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難熬的一夜

A.M.5:18 我的手錶這樣顯示著,盯著天花板良久,好不容易一鼓作氣從床上把被子踹開,卻要躡手躡腳的跨越睡在我只要我一不小心一腳就踏中他臉的朋友旁,這時我真佩服我自己,把這四坪多一點大的空間用得淋漓盡致、盡善盡美!沒多想,穿著昨晚的睡衣,套著一件運動外套,帶著300塊,輕輕地的將門把打開又悄悄的關上,看到電梯數字上顯示1, 人在7樓的我心裡咒罵著,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又看了一下手錶 A.M.5:32,就這樣散步到離家最近的那家電影院,一路上,除了小貓小狗、阿公阿罵外,真的沒有其他人了,在這時刻這讓我覺得自己與這世界格格不入,想要挖個地道,埋進自己的世界裡,這時左手邊有個送報紙的用飛盤丟法的方式把報紙扔在那戶人家的門前,果然是天天在丟報紙的小子的不偏不倚剛剛好!,還有一個右前方送羊奶的大叔,頓時,想起還有許許多多為了生活而早起拼命的人,於是心情愉悅的大步向前走,要走過電影院必須穿越一條非常冗長的斑馬線,走完後就好像自己是好萊塢的巨星在走紅地毯般,因為是清晨的緣故,路上只有我一個,就好像全世界的在看我,自己走到一半不由地偷笑起來,好像連地上的草都在對你敬禮, 好吧!走完了,突然驚醒,我還是那個平凡無奇成天只會作夢的人,只見電影院的鐵門緊鎖著,靠近一看人家最早的一場耶不過A.M9:30,現在也才A,M5:59,看來我的蠢事筆記本現在一定開心的齜牙裂嘴笑我又可以再幫他添一樁,真是可喜可賀!沿路走回去的路上打了幾個哈欠已經多到數不起來了,為了區區一杯綠茶可以一整晚沒睡,真不枉費我出來這趟,輕輕地打開門,又聶手聶腳的爬床,太好了!我終於有了一絲的睡意,這種感覺我等了一整晚,千呼萬喚說甚麼就是不肯出來,這下被我得到你了吧,心滿意足的闔上眼睛,這夜,很難熬,真的很難熬,眼睛閉著心卻著,但一杯綠茶的威力讓我成長了不少,做了我以前從不曾做過的事是我完全想都沒想過的,但,一次就夠!感謝上帝讓我體會到甚麼叫做"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